女朋友或者老婆不願意吃春藥怎麼辦?

女朋友或者老婆不願意吃春藥怎麼辦?

如果購買了春藥,但是老婆或者女朋友不願意嘗試一下怎麼辦呢?受日本電影的影響,在結合現實生活中女朋友或者老婆的對比發覺她們和女優差在哪裡呢?日本的女優都是演戲演的嗎?還是真情投入?應該是真情投入,為什麼自己老婆和女朋友不能和日本女優一樣這麼銷魂,因為自己沒有男優厲害嗎?

其實日本女優是吃了春藥,然後她們忘記了在拍AV。或者說她們已經不管是不是在拍AV啦。一定要爽到位!!

當然日本女優都是自願喝春藥的,老婆或者女朋友應該被尊重,不能因為男性想要享受就讓她們做不願意的做的事情。所以如果她們有明確的拒絕喝春藥的話,建議購買無色無味的春藥,這種春藥可以添加到她喝的酒水中不會被發現,也不會讓她們有任何的心理負擔,因為她們不知道。

偷偷的加到她們日常和的酒水中,如果老婆喜歡喝水,而且有固定的被子,在家可以主動給她倒杯水,然後偷偷的加入就可以啦,如果她有興趣也可以開一瓶紅酒加到裡面哦。

女朋友一般都喜歡喝奶茶,你可以先加,然後在插吸管給她,因為提前給她插好是很正常的。

她們喝完只需要等幾分鐘就可以做愛了,她們也會和日本女優一樣,非常的開放,非常容易高潮,讓男性不但肉體上滿足,精神上也很滿足!

如果需要購買無色無味的春藥請添加LINE:tggg19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